先來一張這次的主角 – Mavoly小機殼,特地幫客戶挑選的,除了小巧之外,非常有質感,亮白色並帶鋼琴烤漆。

P1010018

 

基本規格表:

中央處理器 – CPU
AMD X2 245 L2:1Mx2
主機板 – MB
Asus華碩-M4A77TD PRO
顯示卡 – VGA
Asus華碩 9500GT
記憶體 – RAM
宇瞻Apacer DDR3 2G
硬碟 – HD
Seagate 500g
光碟機 – DVD-RW
LiteON DVD燒錄器
電源供應器 – POWER
Seed種子 400W 80-PLUS日系

 

接著按照慣例,大合照來一張:

P1010021

 

接著,是這次的主角級之一,華碩M4A77TD PRO DDR3主機板:

P1010027

 

採用 AMD 770 + SB710 晶片組,主要特徵為 DDR3 記憶體支援以及支援 ATI's CrossFireX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板下方出現了"2oz Copper PCB",該說是技嘉行銷手法成功了吧!華碩也跟進了@_@

 

接著,要介紹一位強大的主角,種子Seed 400W 80 Plus主日系電容,通過80 Plus的認證(高效、節能、環保),再加上特殊的高爾夫球扇設計,以及RoHS無鉛製程,ECOS高效率規範,並且符合多國安全規範,可說是一顆不可多得的好Power。

 

先來一張本體 + 外盒:

P1010045

 

另人讚嘆的用心內盒包裝:

P1010043

 

掀開蓋子後看到一堆字,來看看上面寫了什麼:P

P1010041

 

這麼用心的電源供應器,很少見吧?

 

在這邊特別介紹一下這顆Seed的特色之一:高爾夫球大風扇,筆者自己用了此款Power的感想是,真的…超安靜的啦!

 

seed 80_thumb[3] 

而Seed最讓筆者動心的地方,除了用料好、品質佳、超靜音之外,還有0800三年免費到府收送,180天內直接換新!我只能說,這麼好的Power不推薦,實在對不起自己阿...

 

接下來,當然是正式開始組裝!記得裝上去之前先做開測,沒問題就幫硬體上保固貼紙。

(工作室組裝出去的電腦,皆有硬體保固一年,一年內免費檢測和維修、代送!軟體保固30天~)

 

助手小G做的開機測試:

P1010055

 

組裝完畢之後,當然要給他好好整線一番,讓內部有更多空間才不會容易堆積廢熱^^

P1010069

 

最後再補張可愛小機殼的開機亮燈照^^

P1010076

 

這台電腦是一位高雄路竹的王先生要求組裝,同時還包括了非常多的東西如事務機、羅技無線滑鼠鍵盤、訊舟EdiMax雙天線無線網路基地台(802.11N)和無線網卡等...

噢對,還有一台華碩19吋16:10寬螢幕,和這台主機。

 

這些東西我請新竹貨運一次一起寄到路竹,共三大包運費一共240,比起7-11真是便宜不少,而且新竹貨運還到府收送呢!值得推薦。

 

最後感謝王兄的支持與愛護,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告知,隨時用心的替您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