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raggler 磁碟重組 - 定時重組,提升電腦運作時執行速度!

defraggler_logo

 

  一個月執行一次,可增加硬碟檔案讀取效率。

image

【軟體名稱】 Defraggler
【軟體版本】 1.20.201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內建繁體中文語系)
【運行環境】 Windows (含 VISTA、Win7)
【軟體類型】 磁碟工具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

 

【軟體教學】:
請參考重灌狂人寫的圖文教學

 

以下為軟體介紹:

隨著電腦使用的時間增加,使用者存放在硬碟裡的資料相對地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定期進行磁碟重組,那麼日子一久,讀取檔案時的效率就容易越來越差。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視窗作業系統也內建了磁碟重組的工具,不過由於效能不彰,因此許多使用者會轉而向其它的第三方軟體求助。但是,這一類的軟體通常所費不貲,如果想要有免費的好工具可用,不妨可以試試 Defraggler 。


Defraggler 是一款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是由知名的免費清除軟體 CCleaner 以及檔案救援工具 Recuva 開發公司所新開發的另一實用工具,因此在品質上有一定的保障。 Defraggler 提供了相當方便的圖形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只需要透過幾個點選就可以簡單地完成磁碟重組的工作。


而 Defraggler 與同類型軟體最大的不同是在於它能夠對特定檔案進行重組,也就是說,它的磁碟重組並不是侷限於對整個磁碟重組,而是因應目前的檔案趨勢(許多檔案都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尤其是影像檔,單一個檔案就可能有數 GB 之大),讓使用者可以對特定的檔案進行重組。透過讓同一個檔案以循序的方式儲存在硬碟裡,就可以減少檔案存取時的磁碟讀取,加速你的存取速度。

 


補充說明:

 

◇ 硬碟重組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即可,短時間內太重複性的做重組對作對硬碟來說未必是好事。

◇ 軟體本身提供排程功能可供使用,於[設定]=>[選項]處的[排程]標籤可做設定。

◇ 重組時建議關閉任何正在執行中的工作,以避免重組產生錯誤或降低效率。

 

 

為何特別推薦這款Defraggler硬碟重組呢?其實比較常聽見的除了這款之外,還有O&O Defrag、Perfect Defrag、diskeeper等…,但最主要這款是完全免費版啦!不必付費而且功能和效率上都不輸其他軟體,實在沒有理由不推薦~

 

除此之外,Defraggler在執行重組上的效率來說,跟大部分的硬碟重組軟體比起來確實算頗快,每次硬碟重組都等到不耐煩的話,不如試試這款Piriform所推出的Defraggl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