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這邊提供一個 常用的快速建立PPPOE桌面寬頻連線圖示的方法給大家。

 

[開始]=> [執行],輸入”rasphone –a”  注意-a之前有空一格

接著可以看到跳出[新增連線精靈]的視窗,點選[經由寬頻連線到網路]

 

下一步之後,按完成即可,當然,你也可以再按完成之前,更改一下寬頻連線的名稱,比方改成hinet。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7_safe

專門銷售賦予使用權重重關卡的軟體公司 BeyondTrust,提出一份相當令人玩味的報告,說明Windows 7 的使用者如果權限不是管理者(administrator)的話,將可避免高達90%的安全疑慮。
另一方面,BeyondTrust 的報告指出,如果移除管理員權限,微軟Office軟體的55項安全漏洞可以全部避免,IE的33項安全漏洞有94%說再見,如果使用的是IE 8的話則100%過關。
我們試著幫BeyondTrust 公司翻譯一下:如果你使用 Windows 7 時必須是最高權限管理者的話,為了避免安全漏洞,請洽本公司有進一步的解決方案...擊點引用來源可看BeyondTrust 的完整報告(PDF)。
[整理編譯自 CNET]

 

轉貼文章來源:癮科技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0-10-xeon7500wafer

 

是這個禮拜發表的新伺服器用 CPU 的核心數 XD。首先,是 AMD 的 Opteron 6000 系列 CPU,有八核和十二核兩個版本,目標客戶是雙 CPU 或四 CPU 的主機板。AMD 宣稱它不不論在效能還是售價上,都較 Intel 的六核 Xeon 有優勢。另一邊,Intel 當然不可能輕易認輸,在同一個禮拜拿出來八核的 Xeon 7500 系列來應戰。這兩顆 CPU 在效能上孰優孰劣我們無法得知(大概也不會有機碰到吧),但價格上確實是 AMD 略勝一籌 -- 以 1000 顆的單價來說,12核的 Opteron 要價近 1200 美元,而8核的 Xeon 卻要 2461 美元之譜。雖然能將這兩顆的任何一顆丟進桌電裡都是一件爽得讓人口水直流的事,但伺服器 CPU 真的不是一般消費者買得起的東西啊...

 

轉貼文章來源:癮科技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4/01 08:35 賴秀如

(法新社加州聖布魯諾31日電)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今天推出新版型,重點放在清除視覺干擾並抓住觀賞者的注意力。

 

谷歌的產品經理拉賈拉曼(Shiva Rajaraman)今天向媒體詳述YouTube新首頁時說,他們真的覺得應該退一步並移除雜亂不需要的東西。新網頁將於今天晚間上線。

 

他說:「這些改變是根據一般人實際上如何使用YouTube而進行。」

YouTube工程師表示,他們研究一般人使用YouTube的模式,並且據此設計新首頁。該網站的網路連結已經減少一半以上。

 

在新網站中,有關影音的資訊都集中在一處,網頁另一邊針對訪客顯然正在尋找的內容,做出客製化建議。

 

YouTube也取消原先的五顆星評分制度,觀眾只要選「喜歡」或「不喜歡」就可以。

 

拉賈拉曼表示,這次改版的基本目標就是要讓網友花更多時間在YouTube上。一般而言,美國人每天花15分鐘在YouTube,卻花5小時看電視。(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UND000

 

今天早上客人送來了一台MP4,裡面只有一個FOUND.000資料夾,打開之後,就是上圖的樣子,FILE0000.CHK ~ FILE9999.CHK共一萬個檔案,至於為何會產生這些檔案…

 

一般來說,很有可能是不正常關機,重開機的時候隨身碟還插著,此時系統自動做了磁碟掃描,即有可能是在此時被放到FOUND.000,001,002...資料夾去(一般來說是有問題的檔案才會這樣做),正常的處理方式,若是資料不重要,殺掉即可,但若是需要救出資料...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